皮皮爱吃虾

【星汉灿烂】风拂少商弦(一)

  凌不疑程少商双重生,这一次,看是凌不疑追的快还是程少商躲得快。

  

  程少商死了,死在了和凌不疑退婚之后没多久,那人被流放,她便在程家病的,直接没了命。


  待程少商再睁开眼的时候,看到眼前的一切,有些木讷。


  “我不是死了吗,这地狱就长这般?”


  程少商自言自语的说着,自己真的没有想到,这一病,竟然直接见了阎王爷。


  “女公子,家里来人了,说要带你回去。”


  这时身旁传来了莲房的声音,听到这声音,程少商呆呆的望向莲房。


  莲房,她怎会在此,而且她刚刚说什么,家里来人了?


  “你说什么?”


  “女公子,您怎么了,别吓我啊,您是饿太久了是吗,他们已经送来吃食了,您赶紧吃点,吃饱了,才有力气和他们对抗。”


  莲房将手上的食物递给程少商,这些人也真的是狠心,女公子在这庄子上,病了多久,那些人,可是谁也没管她。


  看到莲房,再看到她手上提的食盒,程少商这会儿都还有些恍惚,她这是重生了?


  “女公子,您就别愣着了,赶紧吃吧。”


  莲房看着程少商还是一副愣着的模样,赶紧将东西放下,将人扶下,让她赶紧吃东西。


  看看那些个天杀的,将她家女公子,饿成什么样了。


 看着眼前活生生的人,程少商眼泪都要忍不住的掉下来了,不过,她还是忍着了,可不能让莲房看出端倪来。


  “你也吃,那些人,就是想把我们饿死在庄子上,可惜,他们打错算盘了。”


  程少商知晓,程老夫人为何这般急得要将她带回去,那是因为,程始他们要回来了。


  对于她阿父阿母,程少商只能无奈笑笑,阿父倒是真心疼爱她,阿母,罢了,既然重来一次,那有些人,就不要再遇到了。


  程少商心中打定算盘,那个人,等会儿便要遇到,倒是,这将会是他们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相遇。


  待她回了程家,便求她阿父,她先远远的离开这都城再做打算。


  现在的她已经知晓今后会发生的事情,那那些事情,便是可以阻止的。


  “女公子,您想什么呢,是饿过头了吗,这些你怎么都不吃,发什么呆啊。”


  “莲房啊,你家女公子只是有些庆幸,幸好没饿死在这庄子上。”


  “女公子,你放心,等老爷夫人回来了,看谁还敢欺负女公子。”


  听到莲房这话,程少商苦笑,等他们回来了,她的苦恼日子才是真的要开始了。


  “希望如此吧。”


  二人这才赶紧吃了起来,程少商想着,等会儿还有一场硬仗呢,也不知面对那人,她还能不能像他们第一次相见那般,镇定自若。


  吃饱喝足,收拾了一下李管妇,众人这才浩浩荡荡的要离开那庄子。


  在离开之前,程少商想了想,她定然不能再次从容面对凌不疑,那个人,她现在都不知对他该是什么态度。


  说恨吧,好像也不恨了,说爱吧,那人应当也是不值得她爱了。


  “莲房,把火折子给我。”


  “女公子,您要火折子干什么?”


  “有些东西,该一把火烧了。”


  “什么,奴婢去烧。”


  “不用,你给我便是。”


  凌不疑马上就要到了,她敢确定,那人之前一直在暗处看着他们,既是如此,那她便自己创造一个机会,让董仓管自己现身,这样,他们便不会再有任何交集了。


  莲房不解的将火折子递给自己女公子,也不知为何,她觉得,她家女公子从刚刚开始了就有些不同了,可是到底有何不同,她又说不上来。


  但是她怎么都觉得,眼前这个程少商,和之前她服侍那个程少商,真的大不相同。


  就眼神表现出来的东西,都是不一样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1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