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爱吃虾

【星汉灿烂】风拂少商弦(三)

       凌不疑程少商双重生,这一次,看是凌不疑追的快,还是程少商躲的快。

  跪求小可爱们的小心心,感谢大家的支持,谢谢大家。

  

   “将军,既然人已抓到,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。”


  “这人,既然与你们有关系,那今日,我便得随你们去一趟程府,了解一下情况。”


  凌不疑知晓,今日是程始他们回来的日子,他想着,怎么也得去帮程少商把仇报了再说,毕竟这些年,她过得何其凄惨。


  ???


  这凌不疑刚刚说什么,她是幻听了?


  程少商一脸惊恐的看向莲房,她刚刚是听错了是吧。


  可是莲房脸上的惊吓,并不比她少。


  看到那人的表情,程少商便知晓,今日这凌不疑,的确是抽风了。


  不过人家是将军,人家要查案,去哪儿,是人家的自由,她也管不了不是。


  “既是如此,那将军便随我一同前往程府吧。”


  “你们将人押回去,严加审问,我去程府看看。”


  凌不疑看着梁邱起说着,让他将人带回去。


  看到凌不疑的模样,梁邱起有些疑惑,将军为何现在便要去程府,以他的性子,不是应该审问董仓管以后才去的吗?


  不过既然将军都这样说了,那他便也不能多说什么了,领命行事便是了。


  就这样,兵分两路,梁邱起押着人,回了廷尉狱,凌不疑随着程少商,去了程府。


  程始和萧元漪他们还在等着程少商,众人到程家门口,程少商想着外面的凌不疑,她是真不想下车了。


  “女公子,到了。”


  莲房看程少商丝毫没有要起身的模样,便喊着她。


  “走吧。”


  程少商叹口气,早死晚死都要死的。


  下车,凌不疑正在马车外等着程少商,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出现在眼前,凌不疑忍住想要冲完上去,一把将人抱住的冲动。


  “凌将军,不知您的到来,有失远迎,有失远迎啊。”


  程始听到下人的禀报,说凌不疑在他们门口,赶紧带着人,急匆匆的走了出去。


  看到那人,竟然和他家嫋嫋一起回来,程始心中,很是疑惑了。


  “我只是去捉拿了一个朝堂要犯,但是这个,与程将军,好像有不少的联系,所以我便跟着女公子一起来了。”


  凌不疑语气并不是很好的说着。


  这两个做父母的,在外那么多年,全然不管自己女儿的死活,少商这些年,过得有多艰苦,他们知道吗?


  “朝堂要犯?”


  “董仓管,不知程将军可认识。”


  “董舅爷?凌将军,抱歉啊,我这刚回来,并不知情,不过你放心,我们全力配合。”


  程始说着,看向一旁的程少商,这就是他的女儿啊,这么多年了,他一直想着她,是他们愧对了嫋嫋。


  “阿父,阿母。”


  程少商看着自己父母,在看一眼一旁的程老太太的程二夫人,虚弱的行一礼,仿佛,随时都要晕过去一般。


  “嫋嫋,你是嫋嫋。”


  程始看着程少商,他女儿怎么这般虚弱啊。


  “阿父,是我。”


  “程将军,你还是先安顿好女公子再说吧,董仓管的事不急,我在捉人之前,可是有仔细观察过,你们家的下人,都能对女公子随意打骂,我看,程娘子能活到现在,也实属不易。”


  凌不疑知道程少商的想法,既是如此,他就顺水推舟,帮她一把吧,刷个好感还是有必要的。


  听到凌不疑这话,一旁的莲房也有了勇气了,赶紧拉着符登,二人上前,好一顿告状,将之前程少商在庄子上受的委屈,都说了出来。


  程少商没在意莲房他们说什么,而且抬头看向凌不疑,他为何要帮自己,所以他跟来程家,就是为了帮自己这个忙?


  感觉到程少商的视线,凌不疑并未转头看过去,若是他此时望向她,那那人肯定不会再看他了。


  听到莲房和符登的话,程始痛心疾首的看向自己母亲,他阿母在家做了什么啊。


  不过现在有凌不疑在,此事还是待他走了再说吧。


  “阿父,阿母,嫋嫋,差点就见不到你们了。”


  “嫋嫋啊,我的嫋嫋啊。”


  程始老泪纵横的看向自己女儿,走过去,一把将程少商抱住。


  看到程始的动作,凌不疑眯了眯眼,就算他是少商的父亲,也不能这样抱他的人吧。


  “大郎,你这是在怪我吗?”


  程老太太也开始作妖了,都卖惨是吧,那她也会啊。


  “阿母,我哪儿敢怪你啊,只是你怎能如此对嫋嫋呢。”


  程始不认同的看着程老太太说着,拉着程少商就要走,他这个女儿,是他们亏欠她了。


  “凌将军,董舅爷的事,您说怎么办,就怎么办,我程家全力配合,若是我程家也有问题,我定然大义灭亲。”


  “有程将军这话,凌某就放心了,那我明日再来,你先解决家事。”


  “让凌将军看笑话了。”


  凌不疑笑了笑,这才深深的看了眼程少商,提步离开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