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爱吃虾

【星汉灿烂】风拂少商弦(二)

  凌不疑程少商双重生,这一次,看是凌不疑追的快,还是程少商躲的快。

  跪求小可爱们的小心心,感谢大家的支持,谢谢大家。

  

  程少商看着手上的火折子,眼神眯了眯,扯了扯嘴角的笑了笑,掀起马车的车帘。


  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火折子飞到了那草垛里,烧了起来。


  “哎哟喂,这草垛怎么燃起来了,快灭火,快灭火啊。”


  李管妇哭天喊地的喊着,马车还没走两步,便停了下来,众人赶紧转身回去灭火。


  哒哒哒……


  马蹄声响起,凌不疑带着人到了。


  “去,灭火。”


  凌不疑看着那马车,喊着一旁的黑甲卫,让他们去灭火,顺便把人抓了。


  他知晓董仓管就在那草垛中,之所以等到这会儿,不过就是想拦住程少商的马车,让她给自己指认人罢了。


  可是却不想,那草垛竟然会烧了起来。


  “将军,我们这草垛,常年无人管理,这才失了火,这么一点火,我们自己就能灭了,就不劳烦将军动手了。”


  李管妇想要拦住黑甲卫,这让他们去灭火,可是万万不可的。


  “奉朝堂指令,捉拿嫌犯,还不赶紧去灭火。”


  梁邱起看着李管妇淡淡的说着。


  李管妇看到黑甲卫走向那草垛,急了,那里面,可有见不得人的啊,这些人来,难道是追来抓人的。


  这时草垛中的董仓管已经憋不住了,赶紧跑了出来,这火快要把他烧死了。


  “董仓管,你还真是会藏啊。”


  凌不疑看着董仓管,冷冷的说着,再看向那马车,马车中的人,并未说话,凌不疑一时有些头疼。


  他也未曾想到,他竟然会重生回来,他在边关,收到程少商病死的消息,大哀,是他害了她,她本应该有幸福美满的人生的。


  可是却被他拉入了这个漩涡,结果却还没能保护她,凌不疑想到这,便也对往后余生没了什么念头,直接追随程少商而去了。


  可是,老天爷可怜他,给了他一个补救的机会,这一次,他定不负少商,她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,他便带她去过什么样的生活。


  仇要报,但是,人他也要一并要。


  只是这会儿,凌不疑想着,要如何让程少商认识自己呢,他不敢确定,她是否也回来了,若她没有同他一样,幸运的重生了,那现在的程少商,便不认识他凌不疑。


  想着之前,他们走了那么多的弯路,凌不疑并不想再走一次,都重来一次了,那些错,便不必再愚蠢的犯了。


  “你们,你们……”


  看到被抓的董仓管,李管妇一时没了主意,这怎么,藏的好好的,就被抓了呢。


  “你们是哪家的?”


  凌不疑淡淡的开口问着,听到凌不疑这话,程少商真想打死他,人都抓到了,还问这些作甚。


  “女公子,外面将军问话呢,你不去瞧瞧。”


  莲房真是要被吓死了,这董舅爷被他们程府藏了起来,这下,和朝廷捉拿的嫌犯扯上关系,他们程家……


  而且,现在能镇得住这场子的,恐怕只有女公子了吧。


  看到莲房一副被吓破胆的模样,程少商无奈,怎么她都做到这般了,还是躲不掉那人呢,她此生,并不想与他再有任何牵绊的。


  “将军,我们乃是程始程校尉家的,此事,我们并不知情。”


  程少商只能淡淡的开口解释着,现在李管妇被吓晕了,只有她来解释了。


  “程始,你是他的什么人。”


  “我是他女儿,若是将军有疑惑,可以直接去找我阿父。”


  程少商淡淡的开口说着,前世不也是如此吗,他不仅去找了她阿父,还说了一堆抹黑她的话,这些,现在竟然若昨日发生一般,印在了脑海中。


  “我只知程将军有三位公子,竟不知,原来他还有一位女公子。”


  “今日将军便知道了。”


  程少商并不想与凌不疑多说什么,既然人已经抓到了,身份也查清了,他们便没事了吧。


  听到程少商这话,凌不疑扯了扯嘴角,温柔的笑了笑,只不过,这笑没人看到,否则大家可能会以为,凌不疑撞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。


  

评论(9)

热度(1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